close
          什麼時候要吃副食品呢? 因為言恩寶貝快要到可以吃副食品的階段啦!所以最近我也在忙著找一些有關副食品的資料 和食譜!上星期就已經在嬰兒用品店採買好做副食品有關的用具還有幫小傢伙刷牙的東西.... 小孩子的東 室內設計西和狗子一樣都很貴...狗子一包餅乾就要200多元大洋而且只能吃幾天... 嬰兒的東西一樣很貴鬆鬆~~~2隻小湯匙也要100多元啊!....... ......... 膠原蛋白........................................................................................................ 之前就聽過人家說4個月就可以餵食副食品~不過現 烤肉食材在科技和知識比較進步囉! 所以大家都知道在6個月以後再餵食對寶寶比較好呢!因為提早餵食寶寶副食品會有比較大的機率 讓寶寶過敏且易讓腸胃道感染喔!(母奶的營養到6個月大都能充 吳哥窟分提供寶寶營養喔)!所以不必急著餵 副食品喔! ............................................................................................................................... 這 信用貸款幾天也都在啃有關副食品的書和查資料因為副食品是在寶寶能完全吃固體食物之前的過渡食品 等寶寶漸漸斷奶需要的就是固體食物而非副食品囉!所以我在考慮要讓寶寶多大開始餵食副食品... 啃了很多書籍和上網查了資料 烤肉食材後決定5個月開始要讓小傢伙開始喝些蔬果汁或水果泥.. 等到6個月開始在慢慢餵食她一些稀飯等等的食物!只是5個月餵食水果泥會先從1~2小匙開始(不影響 她喝奶的狀況下餵食)這樣她才能夠也有母奶營養也有食物營養喔! 6個月後再開 烤肉始其他食物讓她訓練吞嚥我想會是比較好的做法喔! 因為我是哺餵全母乳所以我也決定將來的副食品我一律會把市售的罐裝米粉和罐裝食物泥 完全排除在外~想想我們小時候老媽也是用湯匙刮蘋果泥(那時還沒像現在有研磨器那麼方便呢!) 給我們吃~也是每 東森房屋天用菜刀剁剁剁菜菜和肉肉和蒸蛋黃給我們吃這樣餵養我們的阿.... 雖然不像現在罐裝食物泥和罐裝米粉麥粉那麼方便迅速~但那始終不是純天然食物阿~ 每個孩子的成長都只有一次!我真的不想讓小傢伙吃些加工過的食品阿!畢竟或多少都有一些 人工的添加物在裡面~這對小嬰兒?土地買賣滌楛d應該也不是很好吧!?!!!(看過恐怖的食品添加物 一書 讓我是整個嚇到阿!) 雖然現在已經夠累夠忙了之後吃副食品應該又會更累更忙... 但是累一點無所謂只要能夠讓寶寶吃的健康我也安心這樣比較重要阿! 努力加油阿!!!要開始為副食品奮戰啦! P.S.這傢伙已經晉升到L的 酒店打工尿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df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